陕西省社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4日,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社党组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学习交流研讨。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庆主持会议。省纪委驻农业厅纪检监察员张鹏到会指导。

  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乃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篇目。省社副巡视员、省社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刘德胜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内容。省社副巡视员李三一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陈肖坪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省社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刘庆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仅仅是一次教育,更是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从根本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充分利用辩证思维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统筹兼顾,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确保年度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省社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