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青海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9日,青海省供销社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通过“集体合唱红歌、新党员入党宣誓、表彰先进”,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展望祖国光辉前程,动员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白建生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社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跃荣同志莅会指导。

  会前,机关全体党员精神昂扬,热情饱满,敞开歌喉,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颂扬传统、唱响未来”,为党的98岁生日献礼,唱出了共产党员的风采,唱出了供销人的心声,唱出了对党的一片深情。

  会上,四名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文利同志宣读了《省供销联社党组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受到表彰的6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3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了大会发言,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朱小青同志作大会讲话。

  朱小青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我们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供销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绩,得出了“三个得益于”的重要结论。指出,供销合作事业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得益于我们坚持不懈地加强党的建设;得益于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形成的强大合力;得益于每位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和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发挥。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恪尽职守、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朱小青同志对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提出了“三个下功夫”的要求。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最主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要按照“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全过程”的要求,严密组织,扎实推进,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性,坚定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二是在执行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下功夫,将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融入到全省实施“五四战略”、推进“一优两高”的伟大实践中,坚决贯彻执行,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要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上下功夫,牢固树立为农服务宗旨,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政治责任感,努力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工作任务,不辜负党的重托,不辜负全省农牧民群众对我们的信任和期盼。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