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青海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日,青海省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展望祖国美好未来,鼓舞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供销合作事业而努力奋斗!

  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白建生同志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跃荣同志莅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社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老党员代表受邀参会。

  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朱小青同志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推动青海供销合作事业奋勇前行”为题,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怎样结合实际抓落实”四个方面给大家讲了一堂很生动的党课。

  朱小青同志在讲述中,回顾了98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奋斗历史,回顾了我们党始终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

  朱小青同志指出,供销社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敏锐、行动上的坚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农、务农、姓农”宗旨,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省供销社得到不折不扣地落实。

  朱小青同志强调,供销社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使命担当,抓住机遇,深化改革,补齐短板,调整结构,转变职能,着力密切与农牧民利益联结,着力强化基层供销合作社基础,着力创新各级联合社治理机制,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切实提高综合经济实力和服务能力,真正使供销社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牧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成为服务农牧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不断开创供销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