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纪念建党98周年,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6月2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区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社有企业各支部党员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杨少华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会议大厅,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拥护。

  在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中,区社直属系统14个党支部的党员重温了红色经典。社党组成员孙向前同志与机关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同台朗诵的《可爱的中国》,浓浓的爱国情溢于言表。宁夏供销集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光荣的供销人》,展现了新时代宁夏供销人的初心和使命。市场服务处党支部邓翔同志的一首《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声情并茂,激情飞扬,将诵读活动推向高潮。《为人民服务》《颂歌,献给党》《周总理,你在哪里》《有一首歌》……诵读会上,大家在红色经典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全身心投入中体会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活动中对2018年以来涌现的1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社党组号召直属系统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党的重任,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红色经典,大气磅礴,历久弥新。诵读经典,使党员干部职工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力挽狂澜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先辈们崇高的革命信仰、救国救民的不懈追求,以及豪迈的人生情怀。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从红色经典中汲取营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有操守的新时期模范党员。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