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的紧急通知精神,研究贯彻意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了自治区供销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问题第一批整改落实清单。区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区社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部署要求,聚焦主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一体推进、融合推进、统筹推进。二是深入实施“排雷行动”,对标对表找差距、剖根源,敢于直面矛盾和问题,深查细挖问题根源,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说立行,针对研究制定的第一批问题整改落实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时限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分批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落地、见到实效。三是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检视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抓好整改落实;要紧密结合全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做到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结合两加强”“两手抓两手硬”,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强大动力,用改革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加快“五个供销”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