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供销贸易国际展览会将于11月举行

搭建平台链供需 深度对接谋共赢

作者:陈玮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6日,记者从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新时代、新活力、新合作”为主题的2019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大会暨供销贸易国际展览会将于11月27日—29日在上海举行。目前,合作贸易大会与供销贸易国际展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本次展会共划分食品原料水产、区域特色农副产品与扶贫专项展示、综合食品饮品与营养保健食品、食品加工与物流包装、行业综合应用方案等五大类展区。届时,展会将搭建对接平台,组织食品产业企业与零售品牌企业参与供需对接商洽会、贸易采购配对会、专题推介会、签约仪式等活动,推动合作项目的生成,实现产销对接,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贡献行业力量。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合作贸易大会与6场平行主题年会,通过热门话题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新趋势,助力商贸流通企业在技术、资本、资源等方面的提升。
 
  据了解,大会将邀请来自世界范围内的各商会、协会、食品产业流通领域专业卖家与产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1000余名代表参会,共同分享企业创新发展理念,实现深度对接、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