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浦江县社:电商培训为黄桃插上互联网双翼

作者:李玲娜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浙江省浦江县中余乡地处最西北的山区乡镇,全乡共有耕地面积4840亩,山林面积5.4万亩。近年来,中余乡政府依托山林优势大力倡导农民种植黄桃,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但随着黄桃种植面积的不断扩大,销售也成了农民面临的一个实际问题。对此,县社依托下属供销电商公司,邀请网络营销服务专家来浦授课以实现黄桃“上网”销售。
 
  此次培训共有50余人参加,培训内容涵盖农产品上网发布、农产品手机拍摄、图片处理与视觉营销等。授课老师就短视频与手机短视频的应用意识、手机影像的拍摄技能和手机短视频快速剪辑成片的方法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学员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让学员对电子商务这种简单、快捷、低成本的营销方式有了初步了解。
 
  据了解,今后,县社还将借助“网上葡萄节”等活动,策划黄桃直播热点,使农民种植的农产品能直接进入客户手中,实现B2C销售模式让更多的黄桃种植户享受免费推广的红利。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