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果业集团:“南疆北疆水果巴扎”开业

作者:李奎何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8日,由新疆果业集团与新疆疆果巴扎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创立的自营品牌——“南疆北疆水果巴扎”在乌鲁木齐大巴扎步行街正式开业运营。这是全疆第一个汇集南北疆所有顶尖水果、干果的品牌体验店。
 
  “南疆北疆水果巴扎”是全疆第一个以新疆特色农林产品为主题的沉浸式品牌体验店,总建筑面积2500多平方米。体验店分葡萄馆、苹果馆、红枣馆等12个主题分馆,汇聚了100多种新疆特色农林产品和新疆名品。体验店秉承“只为好吃”的品牌承诺,原产地直采的基本原则,游客可以在线下实体店品尝体验,在线上一键下单。通过“互联网+旅游+农林产品”“互联网+农户+消费者”深度融合的模式,依托果业集团特色农林产品的供应链优势,让正宗的新疆“名优特新”农林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进而推动新疆林果业发展,为助力自治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截至6月30日,“南疆北疆水果巴扎”共接待超过10万名游客。“南疆北疆水果巴扎”线上微信商城“疆果巴扎”也将同步上线,专门针对内地游客,满足消费者在线下单、直邮到家、重复回购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