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推介会在京举办

作者:叶梓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1日,由中国供销集团与福建省供销合作社、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首届“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推介会在京召开。
 
  会上,首届一带一路“农交会”组委会介绍了农交会和合作论坛相关情况。据悉,今年9月8日至11日,“一带一路”农交会和“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投资合作论坛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农交会和合作论坛旨在践行国家“一带一路”伟大倡议和创新驱动战略,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交流合作,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快速发展,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和国际影响力的稳步提升。
 
  此次“一带一路”农交会得到了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批准农交会场馆为投洽会五大展馆之一。农交会展馆面积8200平方米,展馆共划分为中心交易区、国际展区、国内展区、海丝展区“四大展区”和14个子馆。届时,将吸收国际合作社联盟成员、“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代表团、国际农业组织、农产品农资运营商、采购商、生产商和跨国公司等前来参展、参会。
 
  据悉,“一带一路”农交会将重点展示“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国内特色农产品、农资,促进购销对接、贸易合作,推进组织项目对接、投资合作,为“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和产业客商及城镇组织展示新产品,转化新成果,结识新客户,开拓新视野,把握新商机,搭建一个更优质的双向投资和对外贸易合作平台,促成更多国际合作组织间和“一带一路”产业间的交流。
 
  推介会上,中国供销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振平出席并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本次农交会和合作论坛的期待,希望能够借此促进各地供销合作社与国内外企业的紧密合作,为解决“三农”问题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