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社到钟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区联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7月9日至10日,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甘羽翔带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钟山县开展专题调研,重点对股权投资遇到的难题和如何破解与市、县供销社进行座谈和研讨。贺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理事会主任林婕陪同调研。
 
  甘副主任一行深入钟山县供销电商超市、钟山购物中心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在钟山县供销社召开座谈会。在钟山购物中心,甘副主对中心农产品线上线下流通情况、企业运作模式与经济效益、城乡居民的反应与评价等作了调研了解,对钟山购物中心采取农超对接的经营模式,发展订单式农业一体化生产,利用购物中心配送网络将钟山县优质农产品辐射推广到整个贺州市及周边的市、县等地区,有效提高钟山县农产品知名度,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举措表示充分的肯定。
 
  调研过程中,甘副主任指出,近年来,钟山县供销社系统克难攻坚,迎难而上,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创新合作方式,有效盘活资产,探索形成了行之有效的发展模式,其中一些做法和经验,值得全区供销社系统学习借鉴。钟山县供销社要积极构建更加高效畅通的农产品流通体系,在重要集散地和优势产区加快市场布局,建设更具综合性、现代化的农产品交易中心和物流配送中心。要推动多种形式产销对接,发挥供销合作社联结生产基地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优势。要注重抓好农产品电子商务,把钟山的特色优质农产品通过供销合作社的电商平台卖出好价钱。
 
  最后,甘副主任表示,对于此次调研发现的问题,调研组将按照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梳理,全面检视,并进行认真整改。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