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系统12个青年集体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联合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21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印发了《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中青联发〔2019〕5号),命名符合创建条件且表现突出的1708个创建集体为“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新农村和棉麻公司投资业务部等系统内12个青年集体获此荣誉称号。

作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青年运动史上的重要工作品牌,青年文明号活动一直引领广大青年牢记使命,奋斗在祖国需要的不同领域。2017年以来,各级各类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结合岗位实践,在服务群众、公共管理、研发制造、生产经营等岗位一线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涌现出一批“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先进集体。

据悉,被命名的1708个青年集体从参与创建的10000多个集体中经过综合考察、逐级推报、择优评选、社会公示遴选产生。这些青年集体来自不同行业、系统,忠实践行了青年文明号“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的创建目标,充分体现了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

 

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名单

(供销合作社系统)

 

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新农村和棉麻公司投资业务部

浙江爱普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安徽瑞美福植物保护有限公司

山东省供销社农产品有限公司市场部

河南省台前县供销合作社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新疆供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库尔勒银星大酒店前台小组

北京昌平新世纪商城黄金部

河北省邢台机动车辆服务有限公司业务大厅

辽宁省沈阳玫瑰大酒店有限公司餐饮部

江苏省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商品管理部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