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社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1日,社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社团党委书记李殿平同志主持会议,社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结合学习和社团工作实际,李殿平等五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畅谈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强化思想武装,打牢理论基础。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社团工作实践,推进行业健康发展,在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服务新时代“三农”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