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供销杂粮有限公司携手电商平台助力新绛油桃网上销售

作者:崔晓农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记者从省供销社获悉,7月3日到4日,山西供销杂粮有限公司携手电商平台,助力新绛油桃网上销售,日破5万订单,上线5小时销售额破百万,突破日销售记录。
 
  新绛县素有“中国油桃之乡”的美称,由于受部分同类水果上市时间“撞车”、生鲜类物流经验不足等多重因素影响,导致新绛油桃销路不畅。眼下正是油桃大量上市的季节,为了缓解农户压力,促进精准扶贫助农,山西供销杂粮有限公司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派出专业团队通过对油桃的采摘、分拣、打包、物流等环节监控,对油桃的质量深度把关,既保证价格优势,又保证水果品质。同时通过强大电商资源平台塑造专业的品牌形象,把新绛油桃打造成“爆款网红”,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油桃、了解新绛。该公司在助力新绛县扶贫助农工作的同时,也为山西省供销社鲜活农产品“走出山西网上行”活动再创佳绩。
 
  下一步,公司将基于自身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成熟的社群运营能力、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持续助推山西农特产品网上销售,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