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开展警示教育 牢记“四慎”

作者:勾晓建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5日,重庆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50余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赴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先后观看了《落马老虎警示录》等短片,以及“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历程”等展区,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和法纪意识。
 
  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增强党性观念、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落马老虎警示录”、树警示之心,观“政治腐败典型案例”、树反思之心,观“在押服刑人员忏悔视频”、树珍惜自由之心,重温入党誓词、树对党忠诚之心;常问权力为谁负责,常问价值如何体现,常问防线如何树牢,常问使命如何担当;始终做到“慎微”“慎独”“慎始”“慎终”。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