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供销合作社:巡回宣讲会弘扬“背篓精神”

作者:京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2日,北京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举办了“坚守初心使命、弘扬背篓精神”巡回宣讲启动仪式暨首次宣讲会。
 
  会议指出,本次巡回宣讲活动是深化主题教育、肃清恶劣影响、传承供销合作社优良传统、鼓舞激发工作干劲的重要举措,一定要办好、办实,使其成为展示市社系统优秀党员动人风采的新阵地,成为市社系统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大舞台。要通过巡回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守住初心、牢记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通过巡回宣讲活动,让“背篓精神”在市社系统发扬光大、薪火相传。要通过落实主题教育、开展“背篓精神”大讨论,大力弘扬“背篓精神”并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争做新时代背篓传承人;要通过巡回宣讲活动,鼓足干劲、振奋人心,为供销合作社发展凝聚蓬勃力量。
 
  据悉,巡回宣讲团将陆续奔赴市社各基层单位举办巡回宣讲活动,并将不断扩充宣讲队伍,让更多来自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职工登上宣讲台,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