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部党支部赴李大钊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9年是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7月17日,财会部党支部来到李大钊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和初心使命。
    李大钊故居位于西城区文华胡同24号,中共北方党组织的一些重要会议曾在李大钊书房内召开。面向党旗,财会部党员们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大家驻足凝视,接受洗礼,检视理想信念,汲取动力。如今的李大钊故居已经成为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在李大钊夫妇卧室、长女李星华卧室、长子李葆华卧室、李大钊书房,大家认真听取讲解,深深敬佩他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纪录片《忠诚——走近李大钊》再现了李大钊从投身革命到慷慨就义的短暂一生。“故居复原陈列”和《李大钊在1920-1924》专题展厅,展现了他清正廉洁的思想品德和崇高的人生观、价值观。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进入新时代,财会部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立足职能职责,忠诚履职尽责,履行好新时代财务管理和社有资产管理工作新要求,用“铁肩”担起总社党组理事会赋予的责任使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