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南汇水蜜桃上市 党员先锋队助农增收

作者: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5日,由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浦东新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共同举办的“汇聚一桃”2019南汇水蜜桃丰收节暨果品进公园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处处长孙玮、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种植业管理处调研员瞿元弟、浦东新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书记谈坤明、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裁助理郭悦等领导出席。

  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南汇水蜜桃,果体个头大、色泽红润、皮薄肉厚、入口甜美多汁,是不可多得的国优名果。当前,上海正在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丰富上海购物内涵,缓解农产品“卖难”和市民“买贵”,浦东新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以促进南汇水蜜桃产业兴旺为抓手,积极发展农产品现代流通,打造团乡农产品配送服务平台,对接小农户与大市场,提高流通效率,降低流通成本,实现了农产品从田头到餐桌的无缝链接。

  南汇水蜜桃的黄金品鉴期只有20天,错过了就要再等上一年。据悉,今年南汇水蜜桃销售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第一批果品进公园现场,1400斤南汇水蜜桃仅两个多小时就被抢购一空。

  为方便市民选购正宗、优质、新鲜的南汇水蜜桃,7月30日前,每天上午6时至10时,复兴公园、淮海公园等公园设有南汇水蜜桃销售专场。农工商118店、盒马、苏宁小店、京东、市果品、食当家等开设了南汇水蜜桃销售专柜。市民朋友也可搜索并关注“上海团乡农产品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商城选购南汇水蜜桃,本市范围新鲜直送。

  红色的七月,鲜艳的党旗高高飘扬。活动现场,举行了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今夏南汇水蜜桃销售期间,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骨干组成的34位队员将起早贪黑、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忙碌在田间地头、公园超市,奋战在水蜜桃收购、分拣、包装、运输、销售的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农初心、担当服务使命,助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