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构建山西供销物流体系 山西省供销社布局充电站业务

作者:崔晓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从省供销社传来消息,为全面构建山西供销物流体系,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绿色经济的优质物流服务,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全面布局充电站业务。目前,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供销充电站——晋祠路站正式投入运营。

  充电站全天24小时营业,为满足车主放心、安心、舒心的充电需求,供销充电站制定了“充电工岗位安全职责”和“充电桩服务指南”,确保每位员工均按照标准步骤进行操作,以提高充电效率,保证充电安全、准时、及时。此外,供销充电站还配置了司机休息室、便利店等附属设施,为新能源汽车车主提供日常休息、餐饮等方面的需求。

  除了在太原设立供销充电站外,还分别在运城、晋中、临汾等地设立了供销充电站。供销充电站的设立为完善城乡充电设施建设、推广新能源汽车、实现绿色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