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市社、聊城市社:新技术好服务 加盟复制

作者:鲁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3日,潍坊·聊城市供销合作社扶贫工作对接座谈会在山东省聊城市召开,共商推进两市供销合作社行业扶贫项目合作工作。会上,聊城、潍坊两市供销合作社交流了行业扶贫工作经验做法,并就潍坊市供销合作社的氯化苦等土壤熏蒸修复技术推广及农资服务项目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了解,潍坊市社依托安丘市供销农业生产资料有限责任公司氯化苦等新型土壤熏蒸修复技术服务优势,与聊城指定单位合作成立分公司或在聊城市社指定地点设立氯化苦土壤熏蒸修复特许服务直营店、加盟店等,并帮助聊城培训持证上岗人员,推广应用土壤熏蒸修复技术,帮助农民解决土传病害等难题;发挥安丘供销康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资经营服务优势,与聊城市社指定单位合作成立分公司或在其指定地点设立农资服务直营店、加盟店等,配备测土配方设备,为当地农民、贫困户免费提供测土配肥等服务。聊城市供销合作社选择省重点贫困县的阳谷县供销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莘县莘亭为农服务中心作为项目实施单位,作为全市试点先行洽谈项目对接。
 
  聊城市社和莘县、冠县供销合作社均表示,下一步将作进一步的深入调研,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后,与潍坊市社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