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市社、天津市社:你产我销 优势互补

作者:承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河北省承德市供销合作社与天津市供销合作社签订农业产业协作对接合作协议。
 
  天津市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市社系统经营网络体系中,为承德市社免费设立农产品展示展销专柜;在系统电子商务平台中,免费设立名优农产品特色馆;为承德农产品进津提供渠道,并引导企业结合实际建立直供基地,构建长期合作关系,先行在宝坻区、宁河区、静海区建立合作试点,逐步在全市社系统推开。
 
  承德市社利用京津水源涵养功能区的定位,打造“京津水源地、承德好食品”区域品牌,发展生态农业、品牌农业、绿色农业,组织当地农民合作社、涉农企业为天津市社提供质量安全、品质优良,符合天津市场要求的名优农产品,并协助建立长期稳定的供应渠道,建立承德优质农产品直销通道。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