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城县社:下足功夫推进农贸市场“双创”

作者:马格平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一辆辆货车规范地停在停车位上装卸货物,一批批商品错落有致地摆放在售货架上,一张张笑脸喜迎南来北往的客人。虽然是车水马龙,但流动有序;虽然是人来人往,但却不显喧嚣……日前,山西省阳城县供销合作社农贸市场分外热闹。
 
  为了响应阳城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创建卫生县城和文明城市的号召,阳城县社农贸市场把“双创”活动作为农贸市场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高度重视,精准施策。该县社通过制定宣传画、传单等宣传资料,建立“双创”活动微信群把“双创”工作内容、工作目标、工作措施等宣传到市场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位商户,做到家喻户晓,取得大家的认可和支持。同时,对照双创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县社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肩上有任务”,下足“绣花”功夫,一步步的规范,一件件的整改,一项项的验收。据悉,该县社投资12万元新建、改造男女厕所2个,解决了市场内商户长期“如厕难”的问题;投资10多万元对市场的信号线、电线等“蜘蛛网”进行整理,对商户的牌匾标识进行整理;重新调整商户经营品种布局,重新按照规定标准对店内商品进行合理规范。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