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陕西省供销合作社推动全系统实现购销两旺

购进总额406.77亿元 销售总额447.07亿元

作者:宋志明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7日,记者从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获悉:今年上半年,陕西省供销社系统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任务部署、狠抓改革任务落实、主动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聚焦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推进发展速度和质量,推动全系统实现购销两旺。
 
  据统计,上半年全省供销社系统实现购进总额406.7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97%;实现销售总额447.0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54%。其中,农产品销售156.75亿元,同比增长34.26%;消费品销售118.95亿元,同比增长14.95%;再生资源类销售13.27亿元,同比增长7.22%。全国供销合作社网上统计直报平台数据显示:我省供销社系统1月至6月购进总额、销售总额在全国供销社系统排名均位列第17。
 
  下半年,全省供销社系统将按照中央及我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总体部署,对照供销合作社追赶超越目标定位,大力实施“供销进万村工程”,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建立供销产品基地,健全农产品销售网络,提升为农服务效能,推动全系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