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社组织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作者: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9年7月16日下午,自治区供销社开展集中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及社有企业党员干部职工90余人到自治区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档案文献展包括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五个部分,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原始的档案文献为载体,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和参观档案、历史图片等,深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为谋求独立解放、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所作出的不懈奋斗,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一致认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一定不能忘记初心、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过去。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供销社各项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负责的态度推进宁夏供销合作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