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供销充电站为绿色发展添活力

作者:晋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随着新能源电动汽车的普及,电动汽车充电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充电桩业务进入发展“快车道”。为全面构建山西供销物流体系,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绿色经济的优质物流服务,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全面布局充电桩业务。6月17日,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供销充电站晋祠路站正式投入运营。
 
  为满足新能源汽车车主放心、安心、舒心的充电需求,供销充电站制定了“充电工岗位安全职责”和“充电桩服务指南”,确保每位员工均按照标准步骤进行操作,以提高充电效率,保证充电安全、准时、及时。供销充电站全天24小时营业,新能源汽车车主可直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农芯乐”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供销充电—我要充电”,一键实现网上充电支付,方便快捷。此外,供销充电站还配置了司机休息室、便利店等附属设施,为新能源汽车车主提供日常休息、餐饮等方面的需求。供销充电站的投入使用为各位车主提供了“快、易、便”的充电服务,极大地方便了车主出行。
 
  据悉,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山西供销农芯乐一直按照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的要求,利用现有的设备与资源完成产业的转型与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除了在太原市设立供销充电站外,还分别在运城、晋中、临汾等地区设立了供销充电站。供销充电站的设立不仅提高了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和“农芯乐”的知名度,拓展了业务范围。同时,也为完善城乡充电设施建设、推广新能源汽车、实现绿色发展增添新活力。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