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区社:携手区农商银行开展精准“三服务”

作者:朱淑贞 来源:洞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6日上午,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区供销社携手区农商银行开展精准“三服务”,赴洞头区海泉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送低息贷款“上门”,并当场签订贷款协议书。
 
  海泉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于2016年11月成立,率先在全区采用工厂化模式养殖南美白对虾,通过先进的养殖技术、养殖理念达到了较为可观的产量和效益,目前已创建区级示范性合作社、示范养殖基地、无公害农产品等多项荣誉。今年5月份,在“三服务”活动走访中,区供销社了解到合作社因资金周转困难,银行贷款利率过高等因素搁置了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的计划。
 
  通过积极对接,区农商银行深化普惠金融,助力海岛振兴,再进一步实地走访海泉合作社后,为合作社授信40万元贷款额度,月息低至4.08%,为合作社直接节约成本近1.5万元每年。
 
  下一步,区供销社将与农商银行开展更紧密合作,为全区有发展潜力、融资困难的合作社送上低息贷款,以更实更细更精准的举措,全面抓好“三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