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供销合作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作者:陈琼 来源:兵团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党组日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促进会,传达学习中央、兵团有关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通报近期兵团供销合作社党组督导检查各企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各企业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兵团供销合作社党组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抓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兵团供销合作社党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学、跟进学;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和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要聚焦主题、主线,紧密结合兵团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抓实学习教育,抓深调查研究,抓细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