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供销合作社合作金融业务培训(第一期)在西宁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2日-23日,由总社金融服务部、青海省社联合主办,中国供销集团中合联公司具体承办的2019供销合作社合作金融业务培训(第一期)在西宁圆满举行,总社金融服务部副部长吴孔凡和青海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文利参加开班式并讲话,来自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的163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中合联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泽涛为学员讲解公司十多年来探索农村金融服务的历程与思考,山东省临沂市供销合作社合作金融负责人张丽梅、总社金融服务部发展处喻琼琳和中合联投资有限公司合作金融部经理解辞就合作金融的理论、实践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授课,湖北、贵州、陕西和重庆四省级社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当地供销合作社在合作金融上的探索进行了交流。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