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河北省供销合作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5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河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二次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丁荣进、省纪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郭志江主持。

  会上,杨志伟通报了省纪委近期查处的典型案例,列举了违规吃喝的表现形式,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提出具体要求。

  丁荣进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中央纪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作出具体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要求上来;二要严格执行,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落到实处,要立即行动起来,在机关、集团公司、直属单位开展落实“七问七查七杜绝”活动;三要坚决整改,对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要采取有效举措,抓严抓实,一环接一环、一扣紧一扣,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

  最后,郭志江对贯彻落实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二要强化源头治理;三要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四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省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纪检书记,河北商贸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办室、人事、财务后勤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