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全员参加邹天敬副主任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9日,审计局全体干部参加了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同志《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主题的专题党课。邹天敬副主任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核心要义、逻辑结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对照初心和使命等标准找出了差距,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听了专题党课后,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普遍认为,邹天敬副主任讲的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是一堂锤炼党性党风、催人奋进的党课,使大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新更高更深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知信行合一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方法、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强化审计监督、践行新理念,自觉把党中央重大政策部署和总社党组重大举措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落到实处。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