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党支部集体参观传统教育基地

作者: 来源: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5日上午,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北京李大钊故居参观,深刻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和初心使命。
 
  位于北京文华胡同的李大钊故居是李大钊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北方工人运动、促成第一次国共合作等一系列革命实践活动最具代表性的历史见证,他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中有4年居住于此。在庄重肃穆的李大钊故居,支部书记程庆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对组织的庄严承诺,铭记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和责任。随后,大家走进馆内参观,一幅幅图片影像,一件件实物展品,深刻反映了李大钊在此工作、生活的事迹,大家深切感受其伟大的人格魅力和不朽的精神风范。
 
  现场教育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高昂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为供销合作社事业发展不断贡献新的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