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动员部署暨培训班在京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9日,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联合工作组办公室在京举办了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动员部署暨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等十部门《关于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进行的一次全面动员和深入辅导。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连维良,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国资委、中央编办、外交部、北京市外办、民政部、财政部、国管局、国家信息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脱钩整体制度安排、综合监管、党建管理体制和具体工作要求、机构编制、外事、负责人任职、脱贫攻坚、减税降费、分支机构管理、国有资产、经费支持、政府购买服务、办公用房、行业公共信息平台等配套文件和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联合工作组12家成员单位、参加全面推开脱钩改革的35个业务主管单位、373个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各省区市脱钩改革工作组共500余人参加培训。总社科教社团部及5家拟脱钩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