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彭阳县社: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革命精神

作者:李永芳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9日,为加强干部职工国防教育,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更好发挥新时代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生力军作用,宁夏彭阳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以“赞颂辉煌成就 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的“国防万映”活动,组织县联合社机关、社属企业干部职工观看《四渡赤水》电影。
 
  通过影片观看,干部职工重温了中国革命艰难困苦的历史阶段,刻骨铭心地体会到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更加珍惜革命前辈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牢固树立为农服务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切实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着力打造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平台,扎实开展农资供应、农产品营销、土地托管、农机服务、农民培训等农业社会化服务,使彭阳县社在农业现代化建设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努力使供销合作社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