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中国果品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成立于1991年,是由从事果品生产、流通、加工、储藏的企业、果品专业合作社、地方协会、科研教学单位以及为果品产业服务的相关企业等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是经民政部登记注册的社团法人。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信息部助理(1名)

  职位描述:

  1、负责统计收集各类数据、分析,独立完成分析报告撰写;

  2、撰写行业研究报告,完成分析报告,解读报告内容,总结项目方案;

  3、协助部门开展媒体运营策划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经济学、统计学、产业经济学、新闻媒体专业,在行业组织从事过相关工作者优先;

  2、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及SPSS等相关统计软件;

  3、思维活跃,知识面广,逻辑性强,并具备快速学习的能力;思路清晰、逻辑分析能力强,文字组织理解能力强,出色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4、注重细节,对数字敏感,具备分析和应用写作能力。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奖励、技能资格证书及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等材料电子版发至915808648@qq.com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5日,逾期不予受理。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定面试人员。

  3、面试。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通过电话通知。未进入面试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4、体检和考察。根据资格审查、面试情况择优确定人选,办理入职手续,进行入职培训。

  5、试用和聘用。拟聘人选试用期满如无异议,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合同。

  四、待遇说明

  具体薪酬待遇面议,按照国家规定享受法定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联 系 人:雷先生

  联系电话:010-66095205、66022150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