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市萧山区社:主要指标成绩亮丽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上半年,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供销合作社系统为农服务亮点纷呈,合作经济亦全线飘红,交出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全区系统实现总销售收入50.46亿元,同比增长18.5%,完成计划的50.2%;利润1.53亿元,同比增长51%,完成计划的72.83%;综合效益1.65亿元,同比增长45%,完成计划的71.72%,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实现“双过半”,增幅之高令人惊喜。

  萧山区供销合作社主要负责人倪国锋认为,今年该区开展“对标先进找差距,比学赶超争一流”活动,让供销合作社人“比出了干劲,争出了成绩”。

  按照“十强百亿”奋斗目标,纷纷行动,制定方案,明确计划,落实责任,全力推进,全区系统上下迅速掀起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热潮,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提升了为农服务、再生资源、医药健康、医药健康、能源经营、工贸旅游、资产经营等六大板块创新发展的动能。

  创新,是破局开路的利器,是点亮未来的希望。7月中旬,萧山区系统召开“比学赶超”半年度工作交流会,通过外出学习考察,逐一交流发言,分管领导点评的方式,再一次激发了萧山区供销合作社人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和先进模式的创新热情,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谋划发展举措。

  倪国锋表示,萧山区社要想谋变图强求发展,全面实现“十强百亿”奋斗目标,必须要摒弃一切杂念,从根本上杜绝“不想创新”“不会创新”“不敢创新”的思想,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加油干,为全面开创萧山供销事业赶超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