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吴忠市社:举行合作发展基金投资发放仪式

作者:杨莹 马小萍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9日,宁夏吴忠市供销合作社为宁夏新丝源纺织有限公司和吴忠市稻香柳岸观光有限公司发放投资合作基金。
 
  2016年以来,吴忠市供销合作社按照自治区政府、区社建立以现代农业社会化体系为主、以新型基层组织体系为辅的“两个体系”建设要求,先后将利通区财政拨付的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合作基金,通过投资参股、嫁接联合方式与红长青电商公司、玉静果品、三郎果蔬、点点红草莓种植、茂鑫通物流、吉送通配送等8家企业、专业合作社开展联合合作,先后共投入合作基金330万元,切实为市、区的农产品企业、专业合作社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自合作基金投放以来,进一步带动和撬动了企业、合作社在设施改造、扩大生产、资金周转等方面的发展。玉静果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玉静表示,供销合作社在合作社富硒苹果秋季收购和冬季销售旺季时投入了基金,帮合作社渡过了资金周转的困难时期。据悉,该市社将继续开展联合合作,让供销合作社的小资金发挥合作社的大作用,为利通区的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发挥有利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