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章党规

作者: 来源:浙江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9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邵峰书记主持学习会。
 
  会上,大家原原本本、逐行逐句学习了党章和《准则》《条例》。大家一致认为,党章党规是管党治党的重器,把党章党规学习好,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一门需要长期坚持的必修课。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形式,组织集中学习,能够使大家真正静下心来深读原文、理解原意。
 
  邵峰书记对学习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有机结合,做到深入学、持续学。要注重在学习中找差距,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重点围绕“18个是否”逐项逐条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更好地发挥党章党规对于规范党员言行、提升工作本领的重要作用。
 
  省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社机关支部书记(处长),兴合集团副书记、副总裁、各部部长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