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定西市社:专题研究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作者:李望春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全系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据介绍,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该市社将对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社属企业、基层社、专业合作社、综合服务社的组织类型和资本构成等情况进行摸底,在全面准确掌握全系统基层组织情况的基础上,印发专项通知,要求各县、区社按照《定西市供销合作社加快推进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确定的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重点任务分解表,借鉴市社总结推广的11种模式,坚持新建与改造提升并重、数量增加与示范创建并重的原则,强化工作措施,认真组织实施,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该市社还要求,各县、区社从8月起,每月向市社报送《基层组织建设进展情况统计表》,督促各县、区社按时间进度完成基层组织建设任务。

  今年以来,全系统已恢复重建基层社6个,兴办村级综合服务社16个,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67个。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