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扎赉特旗社:扎实推进基层社规范化建设

作者:蒙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扎赉特旗供销合作社举办了基层社业务培训班,旨在推进基层社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社负责人服务“三农”的能力。旗社全体干部、各基层社主任、财务人员、管理人员(社员)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扎赉特旗社就国家出台的有关供销合作系统综合改革的政策措施和习近平对供销合作社发展的重要批示进行解读;对供销合作社服务宗旨、建设原则的科学内涵进行了重点学习,详细介绍了供销合作社计财工作的工作职能、财务工作在基层社发展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以及统计网上直报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培训班还特别邀请了扎旗正联会计公司专家,就账目报送的相关要求进行说明,解答培训过程中学员提出的问题。
 
  据了解,扎赉特旗社在充分了解各基层社情况和问题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举办了此次基层社业务培训班。通过培训,各基层社负责人了解了国家对供销合作社的扶持政策,明确了新时期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三农”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增强了服务“三农”的责任意识,坚定了加强基层社规范化建设的信心。下一步,扎旗供销合作社将定期组织基层社举办培训班或座谈会,分享交流供销合作社发展的最新资讯、经营模式和经验方法,不断提升基层社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