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井冈山市社:惠民生鲜超市一号店开业

作者:江忠宝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0日,江西省井冈山市供销合作社、井冈山市井诚食品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惠民生鲜超市一号店开业。
 
  在惠民生鲜超市一号店可以看到,近60平方米的生鲜店共有水果、粮油、蔬菜、肉类、鱼类等50多个品种,足够满足市民日常生活需求。“又看到供销社了。想当年,供销社可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记忆。”前来买菜的李大妈说:“这里的东西不仅价格低,种类还全,卖的还都是井冈山市自产的绿色食品,吃起来放心。”
 
  据了解,井冈山市供销合作社惠民生鲜超市一号店依托市农合联,将农民专业合作社产出的优质蔬菜、水果等农产品直接运送到新城区,实现专业合作社与市民的直接对接,保证了新鲜程度,最大限度减少了中间流通环节,降低了进货与销售成本,平抑了商品价格,让利于市民。
 
  近年来,井冈山市社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积极践行服务“三农”宗旨,以产业兴旺为重点,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连接城乡功能,大力培育发展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井冈山市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供销合作社农产品惠民生鲜店最大程度方便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满足居民一日三餐所需食材,构建起农产品进城的直通车。下一步,该市社还将按照规划和布局开设农产品惠民生鲜超市若干店,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井冈山市城区生鲜零售市场,让更多更好的本地优质农产品出现在广大市民的餐桌上。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