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帮扶协作农产品电商培训班在珲春市举办

作者:康丽萍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7月17日-18日,延甬东西部帮扶协作农产品电商培训班在珲春市举办。来自全市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及相关产业电商从业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宁波市供销社、延边州供销社联合主办,珲春市供销社承办,学员食宿、教辅资料等费用全部由宁波市供销社提供,并选派其下属的宁波优客智联职业培训学校的5名教师团队前来授课。

  培训采取理论讲授、案例分析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进的电商理念、新颖的教学方式极大地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在实践环节中,老师们先后组织学员到水稻田和大米加工厂进行现场拍摄,学员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短视频制作,并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本次电商培训的优胜短视频作品。最后,老师为优胜队员颁发了奖品和奖牌。

  据悉,培训农产品电商人才是宁波市供销社与延边州供销社深入开展东西部帮扶协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培训是双方立足延边州农产品产业发展实际,针对珲春市大米品类发展,专门开设的特色培训班,从农产品的电商化发展、农产品营销、渠道的互联网化、如何引导顾客消费、客户关系维系、抖音爆款短视频制作技巧等课程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培训。旨在通过电子商务手段更好的实现农产品电商化、品牌化发展,帮助学员学会灵活运用当下主流营销玩法让农产品价格价值化,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谭思嘉)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