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供销合作社:重温奋斗历程 激发党员热情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和有关要求,8月1日,天津市供销合作社组织系统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市社领导班子成员,直属企业、代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参观28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切身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伊始到建国初期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红色遗物,通过聆听讲解重温了共产党人一路走来的奋斗历程。珍贵的档案文献资料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干部,使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干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实践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落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做到在守初心中增定力,在担使命中破难题,在找差距中明方向,在抓落实中见实效。立足岗位职责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诞生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