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东乡区社:电商服务平台试运行

作者:李健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供销合作社首家电商服务平台“6加1团购”上线试运行。该平台由东乡区供销合作社、东乡区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西强胜田园综合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是一家主要提供东乡地区特色农副产品及各类消费品的新型社区团购服务平台。

  为帮助农民把产品卖出去、卖上好价钱,该平台积极对接东乡区域内各类农副产品供应商、农民专业合作社,将具有东乡特色的农副产品上线平台销售。同时,在各社区综合服务站设立一名“团长”。消费者购买平台的商品后,距离最近的“团长”负责将商品配送到消费者家中,为消费者提供即日达的物流体验,切实打通了农特产品配送“最后一公里”,保障了水果、蔬菜及各种肉类、水产品的新鲜度,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快捷、便利的购物需求。

  此外,为了确保产品质量,该平台还完善了一整套产品安全检测体系和食品安全溯源系统,切实保障社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让广大消费者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