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穆棱市社:学《条例》 明规矩 守纪律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日,黑龙江省穆棱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支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刘洪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学习贯彻《条例》的各项要求进行了集中传达。重点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遵循原则、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党员教育管理信息、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等各章节进行了系统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始终。穆棱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大事来抓,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四个服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支部为中心坚持对党员进行经常性的教育管理,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广大党员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敬业奉献,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