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苹果产业 科技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2日,第六届中国苹果产业科技发展论坛暨中国苹果产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山东龙口市举行。

  本次论坛以“科技创新助推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会议指出,当前我国苹果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提升技术水平和质量标准的挑战依然很大,价格波动也比较剧烈,需要开展去产能、降成本、补短板为代表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迫切需要政府、科学家、企业家以及各类协会社团,共同努力。

  来自苹果产前、产中、产后不同领域的11位专家,围绕苹果产业链各环节的创新技术展示交流。会议还举办了苹果产业沙龙,就苹果市场价格的动态变化、苹果产业如何向规模化转移等业界关心的几大焦点问题进行专题讨论。

  本次论坛云集各路专家学者企业家的精彩观点,参会企业品牌46个,搭建了苹果行业技术和市场交流的广阔平台,对推进中国苹果产业技术与市场紧密结合迈向高质量发展将起到重要指引作用。会议同期还进行了中国苹果产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杨易任第二届中国苹果产业协会会长,高继海任秘书长,共选举出理事61人。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