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市社:政银携手 打通农村保险服务“最后一公里”

作者: 来源:南宁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0日,记者从南宁市供销社获悉,南宁市供销合作联社近日与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供销社及下辖五县四区供销社的主要负责人与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及下辖县区支公司负责人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双方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经营网点多,面向农村,贴近农民和保险企业的资金、专业等优势,共同打造为农服务平台,加强为农服务,助力脱贫攻坚作出的一个积极举措。下一步,双方将在网络布局上对接合作,整合现有网络资源,优化县域和乡镇的网点布局,扩大保险覆盖面;在服务方式上对接合作,利用“互联网+”,简化服务手续,提供便捷的保险服务方式;在服务功能上对接合作,顺应农业规模化经营的趋势,创新涉农保险产品,打造差异化、特色化的涉农保险服务,有效满足“三农”对保险服务的需求,发挥保险的经济“减震器”、社会“稳定器”、发展“助推器”的功能作用,打通农村保险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