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梁平区社:召开“三社”融合发展试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培湘 来源:重庆农民合作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4日,梁平区供销合作社召开“三社”融合发展试点工作推进会,试点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村集体合作经济组织、基层供销合作社及加工企业负责人。部分市级贫困村、区级相对贫困村组驻村第一书记、区供销社及社有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区供销合作社副主任朱濒涛主持会议。区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张幸玮就第二届长江三峡(梁平)晒秋节参展工作及近期“三社”融合发展试点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8月8日,梁平区供销合作社组织百余种农副产品参加晒秋节,晒出了“三社”融合发展试点的初步成果。不仅受到游客和消费者好评,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接着与会者就此次晒秋节存在的不足和后续须改进的措施以及“三社”融合发展试点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座谈,大家提意见、谈想法、议经验。参会者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如何让“三社”融合发展推动我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向纵深发展。
 
  据悉,通过参加这次晒秋节,梁平区供销合作社积累了参展的经验。届时将通过多种渠道和途径加大推进和宣传“三社”融合发展试点,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