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供销合作社整顿机关干部作风

作者:刘承昆 来源:天津市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4日,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党委常委、监事会主任刘立森对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针对当前市社机关存在的政治站位不高,政治敏感性不强;思想不够解放,缺乏开拓创新;学习风气不浓,缺乏深入钻研;工作推诿扯皮,缺乏协作精神;群众观念淡薄,缺乏服务意识;自律意识不强,作风自由散漫等问题,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要着力抓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教育,武装思想。二是坚持原则,从严管理。三是完善制度,规范行为。四是明确职责,加强协作。五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刘立森强调:集中一段时间对机关作风进行一次大整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使机关面貌来一个大改观。领导干部要自觉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在作风建设中要发挥表率作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完成当前重大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实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