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如皋市社:积极开展帮扶活动

作者:丁宏波 来源: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开展了对帮扶村新增90周岁老人“夏送清凉”暨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市供销合作总社相关负责人带领联助书记等一行人来到12户困难党员和9户新增的90周岁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在困难党员和新增的90周岁老人家中,帮扶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养好身体,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告诉他们在遇到困难时,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主动克服一切困难。同时帮扶人员还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帮扶人员表示,老党员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村集体工作,多为集体发展献计献策。活动中,联助书记还与帮扶村党务工作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商共谋帮扶村发展大计。
 
  困难党员和老人们对市供销社帮扶人员表示感谢,他们倍感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