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枞阳县社:扎实开展扶贫工作秋季攻势

作者: 来源:枞阳在线消息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让精准扶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帮出成效,8月13日,枞阳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带领机关帮扶责任人深入钱桥镇马塘村走访结对贫困户,开展脱贫攻坚秋季攻势。
 
  机关帮扶责任人下沉一线,深入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的健康状况、孩子学习、家庭收支、脱贫路径、措施落实、遇到的困难和需帮助的问题,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增添脱贫信心,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等关键指标,查看排查问题整改到位情况,逐项比对帮扶措施及成效,核对《扶贫手册》填写内容是否及时更新。走访了解到个别贫困户的合理需求及时与包组村干进行了对接,努力促成好事办好,让贫困户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同时,帮扶人员继续宣传并解释最新的扶贫政策,还以高于市场价的价格在贫困户家中购买了一定数量的米油、鸡蛋等农副产品,进一步拓展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贫困村农副产品销售渠道,有力推进消费扶贫。 (枞供办)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