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日报】为优质农产品铺路架桥

省供销特色农产品推介会暨省蜂产业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长举行

作者:孙翠翠 王伟 来源:吉林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6日下午,在第十八届农博会开幕之际,由中国蜂产品协会、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共同主办的吉林省供销特色农产品推介会暨吉林省蜂产业、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春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供销社成员、蜂业协会会员、酒业商会会员、行业专家、蜂农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论坛。

  推介会上,四平市太阳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吉林市华瑞米业有限公司、延边阿拉里食品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的主打产品被评为“金牌农产品”。

  会上,吉林省蜂业协会正式成立,并发表行业发展倡议书。协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行业自律”的职能,努力当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真心实意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推动我省蜂产业的健康发展。随后,省蜂业协会与省酒业商会、省乡游协、京东集团、欧亚超市签订了合作协议。

  论坛上,中国蜂产品协会秘书长和省内蜂业专家作了专题报告,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和大安市大发实业有限公司作了酒文化和吉林白酒特色品牌的推介推广。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